達人秀舞刀长啸 功夫女娃震翻全場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日前,在英國達人秀上,一個來自愛爾蘭的9歲的小姑娘鎮翻了全場。當她剛剛上臺回答評委的問題時還是一個羞怯可愛的小姑娘,沒想到下一秒她就完全Hold住了全場,令所有人屏息凝神、目不轉睛的看著她了!到底她有甚麼絕活呢?一起來看看。

評委:你叫啥名字?
萌妹子:Jesse-Jane McParland
評委:從哪來?
萌妹子:愛爾蘭。
評委:多大了?
萌妹子:9歲。

評委:Good Luck! 祝你好運!

全場都驚呆了!也難怪,這個小萌妹子可是大有來頭,她從3歲開始練習空手道,目前已經是歐洲少年組「空手道與踢拳擊項目」最年輕的女冠軍。而且,小小年紀她已經拿下了包括世界武術協會少年組搏擊冠軍在內的117座武術獎盃。

在當天的達人秀現場,連向來嚴厲的評審西蒙(Simon Cowell)也對她的演出讚譽有加,還開玩笑希望僱用她當保鑣。

西蒙:「天哪,你想做我的貼身保鏢嗎?」

離開舞臺後,她又回歸了平凡的小女孩模樣,開心的牽著爸爸的手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