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東城房客組織 狀告大業主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有曼哈頓下東城房客組織,向他們的業主提出控告,請看報導。

在曼哈頓下東城,分別來自春街(Spring St)22號、102號 Norfolk St、210號 Rivington St、113號 Stanton St的房客們組成「Mahfar房客聯盟」(Mahfar Tenants Alliance),向他們的業主Samy Mahfar再新增三項訴訟。

業主Samy Mahfar 從2012年開始,對部分物業進行翻新,以較高價格出租,但對舊有房客並沒有提供翻新,希望藉此逼迫他們搬遷。

這期間,業主更僱用一些專業驅趕房客的人員,對房客進行騷擾。

受影響房客Kenny Mei:「樓梯間是問題、灰塵是一個問題,他們有重新選址的??業主不把我們當房客看待,我們住了很多年,有文件證明的。」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紐約州參議員 史葛靜(Daniel Squadron),和Mahfar房客聯盟的成員等,呼籲市政府、州政府加強對這些投資性業主的監管。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這些業主是投資的,專門買一些舊樓,知道這些舊樓有房屋管制,租金比較便宜。目的是趕走舊的租客,對樓宇進行裝修,歡迎新的租客,收取更高的租金。」

房客團體希望紐約市房屋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關注問題,在樓宇進行建築工程期間,為房客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