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汽車索馬里被炸 7死7傷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週一,一輛聯合國汽車在索馬里北部遭遇炸彈襲擊,導致7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索馬里激進組織青年黨宣稱發動了這次襲擊。

警方說,襲擊發生在索馬里北部邦特蘭地區的加羅維鎮,當時這輛汽車正開往一個聯合國人員駐地。

索馬里努加爾地區警察局長阿卜杜拉AHMED ABDULAH:「今天發生了一場爆炸,導致7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引爆身上的炸彈而死,另外6人是受害者。」

阿卜杜拉表示,6名死者中有4人是外國公民,其餘兩人為索馬里人。7名傷者中有兩名外國人。

聯合國索馬里事務特別代表凱伊Nicholas Kay對這起襲擊表示譴責。他在推特上說,他對人員死亡「感到震驚」。

索馬里青年黨已聲稱發動了這次襲擊。這是該組織3天來針對國際人員發動的第3次致命襲擊。

星期日,青年黨還在索馬里南部殺害了3名非盟維和軍人,並打傷了幾名士兵。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