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機長行李藏刀被捕 262乘客滯留倫敦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國泰航空一架從倫敦飛往香港的航班,因機長手提行李中藏有危險刀具被捕而航空公司沒有其他機長可駕駛飛機,導致262名乘客滯留倫敦一夜。

英國《衛報》4月19日引述國泰航空聲明:「國泰航空證實CX254航班因機長手提行李中發現一些物品而導致航班延誤。沒有旅客或機組人員處於危險。當時,國泰航空無法安排一名可靠的機長,所以導致乘客滯留一整夜。國泰航空對此非常重視,並配合有關當局(的調查工作)。」

報導介紹,4月18日晚9時10分前後,倫敦警方在希斯羅機場檢測到國泰CX254航班機組人員中一名男子攜帶有管制刀具,將其抓捕,導致原計劃10時20分起飛的航班無法正常飛行。

這名男子之後交保獲釋,但將在5月中旬返回參加聆訊,而希斯羅機場的英國警方刑事調查部(CID)將繼續調查案件。

經安排,最後CX254航班在4月19日下午2時30分得以起飛,前往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