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恐怖出租屋 房東涉碎屍4房客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西班牙警方抓捕了馬德里一處房產的32歲房東,他涉嫌謀殺並碎屍先後4任房客,案情恐怖。

英國《電訊報》4月19日報導,西班牙警方在馬德里郊區Majadahonda的出租房內發現一台工業用絞肉機,在房間內的牆壁上發現了斑斑血跡。抓捕的32歲男房東,患有精神病史,目前已經被拘押。

案件被洩露要從最近的女房客基歐吉歐薩(Adriana Giogiosa)的失蹤說起。55歲的基歐吉歐薩來自阿根廷,單身。上月末,她的弟弟收到基歐吉歐薩手機發出的簡訊,說自己將在西班牙漂泊一段時間,將會無法聯絡。

看到如此奇怪的簡訊,基歐吉歐薩的弟弟馬上致電給她,但電話一直沒人接,情急之下,這位弟弟趕快買機票,從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直奔馬德里。

抵達馬德里,弟弟仍然找不到姐姐,於是在4月6日向國民衛隊報告基歐吉歐薩的失蹤。因基歐吉歐薩的房東拒絕回答問題,國民衛隊上週抓捕了這名男子,發現其家中正在粉刷牆壁,並存有一台工業用絞肉機,於是在馬德里地區搜查各垃圾站。

在這所「凶宅」內,警方還找到房東與另外3名移民房客的合同,他們同樣涉嫌被房東謀殺後失蹤。

報導介紹,這處房產為男子的姑媽贈送。4年前,老太太住進養老院後,將這處房產贈送給姪子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