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乘客吵架 深圳至北京航班延誤兩小時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電】近幾個月來,有關大陸乘客在飛機上爭吵,導致航班延誤的事件頻現。繼北京飛往成都的一架航班,有乘客因靠窗座位問題發生爭執導致航班延誤兩小時後,19日,深圳飛北京航班上再次發生類似事件,導致航班延誤。

4月20日,大陸媒體報導,多名乘客反映稱,一名男子在機艙內吵鬧,致使由深圳飛往北京的深航ZH9959航班延誤兩個小時。

一乘客稱,19日,他乘坐由深圳飛往北京的深航ZH9959航班飛往北京,飛機預計起飛時間為7點30分。乘客登機後一個小時,飛機仍未起飛,多名欲在北京轉機的乘客在機艙內情緒激動。

另一乘客介紹,當時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和其他乘客發生爭執,黃衣男子在機艙內大聲吵鬧。不久,機場派出所民警進入機艙進行協調,飛機一直在機場內等候。直到上午9點50分左右,該航班才從深圳機場起飛。

深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解釋稱,由於乘客原因導致航班延誤,19日午12點半左右,飛機抵達北京首都機場。

此前的2月23日,北京飛往成都的一架航班也曾因乘客爭吵,導致飛機延誤。據報導,當日,在乘客登機後,有人因靠窗座位問題發生爭執,在機艙內吵鬧,航班一直未能起飛。

導致本應上午11時起飛的航班延誤至13時04分起飛,該航空公司相關工作人員稱。航班延誤原因顯示為「等待旅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