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不急 蔡英文:競選總幹事會先公布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迎戰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則是拜訪桃園和新竹,外界關心副手人選,蔡英文表示,總幹事一定會比副手先公布,而被問到競選總幹事人選要具備何種條件時,她說,要三頭六臂。

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持續展開各縣市行腳拜會行程,來到人口最多的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送上客家大老鍾肇政的親筆信,還有鍾肇政媳婦、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親手繡製的拼布包。蔡英文說,與鄭文燦會面,最主要希望了解桃園的發展項目與地方政府正在做的項目,未來如果執政,中央可以在資源、政策規劃的整合上,提供助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我們地方政府,是站在跟人民接觸的第一線,所以我們覺得地方的政府,應該是最了解,在地人民的需求的地方,所以我們來請益。」

至於先前說過副手人選還不急著公布,但競選總幹事,蔡英文先開出條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三頭六臂甚麼事情都可以解決,所有的人都可以把他結合起來,發揮最大的力量,總幹事要比副總統先出來,這個事情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對社會來宣佈。」

緊接著蔡英文前往新竹拜會市長林智堅,並參觀與總統府外觀雷同的歷史建築「新竹州廳」,林智堅說,這是像徵要「前進總統府」,預祝明年總統大選旗開得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桃園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