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饗宴鎭海情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觀眾朋友們,您喜歡韓國電視劇嗎?在電視劇中有那麽多令人心動的拍攝地。在這暖融融的春天,可能很多人要訂下旅行計劃,那麽韓國電視劇攝影地決不會讓您的春季之旅失望。讓我們去看看吧。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春日,劇中主人翁趙寅成和宋慧敎一定終身的地方。您記得嗎?

電視劇的氛圍更加浪漫的粉紅色櫻花路,您可能也急不可待的想去看看吧?這個讓觀眾朋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就是韓國的鎮海。

萬花齊放的櫻花樹,排出了一條華美的櫻花隧道。讓來此的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這花海沁香。

尤其是進入櫻花全盛期的4月,在鎮海會舉行「鎮海軍港祭」,吸引無數遊客前來。這一韓國規模最大的櫻花慶典今年已是第53屆。

昌原市長安商守:「這裡種有36萬株櫻花樹,整個城市都被櫻花包圍著。這裡是世界上種櫻花樹最多的地方,也是最美的地方。希望大家多來參加櫻花慶典。」

慶典期間,有街頭演出等多種多樣的慶祝活動。

遊客李慶熙:「這裡還有火光慶典,讓軍港祭更熱鬧。」

遊客李詠珊:「其實我是第二次來南韓,第一次是來看紅葉,這次是來看櫻花,韓國的櫻花和紅葉都很壯觀。」

在這芬芳動人的4月,您不妨就請和家人,戀人,友人一起到韓劇攝影地一遊如何?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