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有一句成語叫「狡兔三窟」,是用來比喻壞人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而為自己準備的幾個很隱蔽的地方,妄想做了壞事不受到懲罰與制裁。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結果往往事與願違,計劃的再周密,最終也難逃天理的懲罰。因為人間不是惡人能為所欲為的地方,是受著天理的制約,順應天理而為得福報,違背天理遭惡報,這是一個絕對的真理。

有這麼一個故事:撒哈拉沙漠,又被稱為「死亡之海」。進入沙漠者的命運:有去無回。

1814年,一支考古隊第一次打破了這個死亡魔咒。當時,荒漠中隨處可見逝者的骸骨,隊長總讓大家停下來,選擇高地挖坑,把骸骨掩埋起來,還用樹枝或石塊為他們樹個簡易的墓碑。但是沙漠中骸骨實在太多,掩埋工作佔用了大量時間。隊員們抱怨:「我們是來考古的,不是來替死人收屍的。」隊長固執地說:「每一堆白骨,都曾是我們的同行,怎能忍心讓他們曝屍荒野呢?」

一個星期後,考古隊在沙漠中發現了許多古人遺跡和足以震驚世界的文物。但當他們離開時,突然颳起風暴,幾天幾夜不見天日。接著,指南針都失靈了,考古隊完全迷失方向,食物和淡水開始匱乏,他們這才明白了為甚麼從前那些同行沒能走出來。

危難之時,隊長突然說:「不要絕望,我們來時在路上留下了路標!」他們沿著來時一路掩埋骸骨樹起的墓碑,最終走出了死亡之海。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考古隊的隊員們都感慨:「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讀了這個故事,人就會明白:為甚麼進入沙漠者有去無回?是因為人在沙漠里迷失了人善良的本性,被貪慾遮住了心靈與眼睛。這支考古隊能走出死亡之海,完全是隊長善良的本性使然,動了惻隱之心,替人收骨埋屍,不至於讓逝者露骨於荒野,這在傳統文化里是積德的行為,所以這支考古隊最終得了福報:有去有回。這不是善良帶來的奇蹟嗎?!

人在人中,很容易被世間的名、利、情迷住雙眼,為了假現實而苦心經營,甚至做了壞事不知悔改,還要為自己用盡了心機留後路,殊不知善良的本性才是我們的後路,經營善良,就是給我們自己留下的路標,讓我們不迷失,很容易的找到回家的路。在人生道路上,善良,是心靈的指南針,是我們的生命避免走向墮落敗壞、綿遠流長的保證。

1992年5月,法輪功作為佛家功法在中華大地傳播,法輪功的真、善、忍使人心歸正,道德升華,家庭和睦,社會安定。而且法輪功所到之處,創造了數不清的神奇。有多少絕症患者神奇康復、離散家庭重歸於好;為官的清正廉潔、經商的貨真價實、工人遵章守紀、農民安分守己,就是誤入歧途的浪子,也能洗心革面。人們真實的感受到了生命存在的意義。所以法輪功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僅中國大陸就達到了一億修煉者。

然而,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出於小人嫉妒,置國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於不顧,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一手遮天,獨斷朝綱,利用手中權力,於1999年7月,對作為信仰群眾的法輪功學員發起了一場空前絕後的殘酷迫害,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對法輪功學員非法監控、拘留、勞教、冤獄、酷刑折磨、送精神病院打毒針摧殘,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上至七、八十歲的老人,下至十幾歲的孩子都不能倖免,甚至毫無人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

那些為了一己之私,結黨營私參與迫害的江氏流氓集團成員們,真的把江澤民的迫害密令當作了保護傘。為了躲避懲罰,真的把行惡當作了後路,把善良丟在了一邊,迫害法輪功毫不手軟,甚至把迫害的殘酷當作進入中共中央權利的資本。

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古人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從迫害之初,善惡之報就如影隨形。在國際上,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迫害凶手及60多個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在5大洲4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追查迫害國際組織」也將所有積極參與者的罪行全部記錄在案,不思悔改者,都將在劫難逃。在國內,一場場現世報應,也在迫害者身上上演著。有的自縊、有的墜樓、有的猝死、有的離奇車禍粉身碎骨、有的身患絕症生不如死、有的飛來橫禍暴死街頭、有的罪業深重殃及家人、有的年紀輕輕就走上了不歸路。

那個被謊言包裝成「全國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妄圖通過迫害法輪功立功受獎,40歲即遭車禍慘死。不久其丈夫也突發腦溢血身亡,三口之家只剩下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以謊言惑眾聞名的「央(殃)視」,在迫害之初的宣傳鼓噪中,搖旗吶喊,推波助瀾,出盡了風頭。可瘋狂過後,報應接踵而至。先是新聞主播兼編輯部副主任羅京,昧著良心編播污衊法輪功的假新聞,48歲得淋巴癌而死,死前口腔全部潰爛,痛不欲生。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矇騙世人,其報應也如影隨形,他煙酒不沾卻患上肝癌和胃癌,47歲就在惡報中喪生。

天理是公平的,經營善良,上天就賜給你福報,甚至福蔭子孫後代;逆天理而行,一味的作惡,上天也不會坐視不理,時候一到,惡報加身,後悔也晚矣。

今天,中共官場出現的高官落馬潮,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必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落馬的高官都是江氏流氓集團的成員,自認為做了壞事可以高枕無憂,可以逃避懲罰得善終,誰知是黃粱一夢。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江澤民的「軍中最愛」,追隨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被逮捕後要面臨審判時,已得癌症死亡,沒有得到善終。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靠迫害法輪功發跡,一路高升,最終江澤民的密令也保護不了他,現在正面臨著中共的法庭的審判。其實,迫害的元凶——江澤民也自身難保,正在為迫害法輪功而惶惶不可終日,最終也難逃天理的懲罰與制裁。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老人們流傳下來的俗話不俗,蘊含著不一般的哲理。「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法輪功真相能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能給人在這新舊宇宙更替的關鍵時刻,指明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大道。明真相,才能真正明白善良的涵義,才能不迷不惑,才能作出正確的選擇,從而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文章來源: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