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時尚:Miss Gee | 2015年首爾秋冬時裝周

Miss Gee “Shades of light"

瞭解女人的女性設計師,俱有都市感的、大方、有品味的Miss Gee 系列!這次也沒有讓觀眾們失望!

模特們穿著mary jane shoes、戴著貝雷帽,給人一種上世紀7,8十年代的城市年輕女性的感覺!把從少女到成熟女性的美麗都表現出來,深深的吸引了觀眾。

特別是強調身材(側影)的長裙是Miss Gee秀上不可缺少的經典look!很高雅!

[演員 明世彬]
我非常喜歡,有品味的女生們應該都很想穿她的服裝!

[演員 鄭慧英]
我很喜歡,(她的服裝)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歌手 BADA]
每次都很gorgeous!她的服裝真美麗!我一生都會喜歡的服裝!就像剛開場的那個黑色的裙子,我非常喜歡!很好看!

=======================
全集視頻 Full Episode: 2015年首爾秋冬時裝周 & Xia 金俊秀專訪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4/03/a1188368.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