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府慶祝警察總局喬遷之喜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舊金山警察總局,正式從原來待過56年的司法大廳大樓舊址,搬入米慎灣新建辦公大樓。4月16日,舊金山市府各級官員在新址警察總局大樓前舉行剪綵儀式,慶祝這一喬遷之喜。來看報導。

「他讓我當了局長,謝謝你,因為他決定離開,謝謝你,因此所有都很好。」

舊金山局長蘇爾認為自己是最幸運的。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剛剛快速的瀏覽了一下,很好很好的地方。」

27萬平方英呎,花費2億4千多萬元建造的新警局,是舊金山民眾在2010投票通過的。它位於舊金山三街,距離AT&T球場兩個路口,近250名警員搬入,同時搬入的還有第四消防局。

舊金山消防局局長:「我們將有九名新消防員,他們將在第四消防站工作。」

舊金山市議會議長London Breed表示:「我們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設施,我相信舊金山的每個警察都會微笑,對吧。」

警局大樓在建造上,還加有兩件藝術設計。一個是大樓入口大廳紀念殉職警察的設計。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主任Tom DeCaigny表示:「它是由玻璃、天空,和光線,以及文字組成,後面的牆上寫著『朝上看他們的勇氣發光』它將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圓柱形紀念碑和上面的天空,讓每個走入的人獲得光線的照射。」

另外一個是門外小庭院的設計,特別是像徵警局與消費局的一口重2萬1千磅重的大鐘。

1971年建成的司法大樓,現在一直有斷電與通風的問題。警局搬走後,法庭、監獄,和地區檢察律師辦公室等,將繼續留下。

但是,新警局距離繁忙的AT&T球場只有兩個路口,一旦有比賽盛事,這裏的交通將處於癱瘓。警車的出入,可能將面臨一些挑戰。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