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像頭監控寵物貓 意外拍到竊賊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紐約市有一家人在家裏安裝了監控錄像,原本女主人是為了在外出時仍然能掌握貓咪的動態,不料日前意外拍攝到竊賊闖入。目前這類視頻監控已經能夠與智能手機結合,可以隨時遠程看到家裏的情況。請看本臺記者陳曉天的報導。

這個監控錄像顯示,這名竊賊拍從窗戶潛入,環顧四周,然後偷走了電腦和iPad等電子產品。整個過程中,女主人的寵物貓都看在眼裡,但是都顯得漠不關心。警方根據視頻,正在追查嫌犯。

其實,監控攝像的應用已經和智能手機結合在一起,人們可以在離開家之後,通過手機實時掌握家裏的情況。目前已經有手機公司提供這樣的服務。

只要在家裏安裝一個攝像頭,在手機上安裝一個應用程序,就可以啟動這種隨時監控的服務。

AT&T手機地區銷售經理Chris Hu:「要是你不在家,你現在可以看到家裏是怎樣的。」

有些人用這類的監控系統來掌握嬰兒或寵物的動態,還有人跨國使用。

AT&T手機地區銷售經理Chris Hu:「在其他國家都可以看得到。」

當然,這樣的監控系統花費也是不菲,但是如果要花錢買個放心,這樣的技術已經普及。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