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選舉局 聘請中文翻譯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隨著紐約市華裔人口的增加,投票期間選民需要更多的中文翻譯服務。紐約市選舉局人員週四來到紐約華埠的聯成公所,介紹如何申請選舉翻譯工作,請看報導。

紐約選舉局人員介紹,紐約市今年將有多個選舉。每年的選舉期間,選舉局都需要3萬多名翻譯人員,為不同語種的選民解答選舉過程中的問題。目前,整個紐約市只有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三個地區有中文翻譯

對於一些地區中文翻譯不足的情況,選舉局人員希望華人積極參與。

紐約市選舉局中文翻譯 李佳陵:「如果說我們的選區說中文的人達到了一定的人數,就一定會配有翻譯。」

另外,紐約市選舉局招聘的中文翻譯人員,必需接受培訓並通過考試,在培訓期間都有補貼,而選舉期間每個工作日的薪酬是200美元。只要通曉中文和英語,在美國有合法身份者,都可以申請。

詳情可到網站查詢。www.votethenewwayny.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