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最大直升機迫降加州海灘 引人圍觀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15日,美軍一架巨無霸直升機迫降在南加州的海灘,儘管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直升機捲起的沙塵,讓目擊者終生難忘。

美聯社消息,15日中午11時30分前後,一架美國海軍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直升機,突然降落在聖地亞哥縣北部的一處沙灘,當時沙灘上有很多曬太陽、游泳的休閒人士。

海軍陸戰隊米拉瑪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Mirama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當時這架身長100英呎(30.48米)的直升機,儀表盤油壓燈報警,提示油壓太低,所以飛行員不得不迫降海灘。

「我們覺得可能是在拍電影或者類似的什麼事情。」住在附近的居民Bing Bush與妻子Julie當時恰巧在沙灘散步,見到了這一奇特景象。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出,這架是座頭鯨兩倍長的龐然大物,降落的位置距離海水只有幾碼的距離。

與大人不同,孩子們見到一個真實的大直升機降落在眼前,非常興奮。10歲的J.D. Kalt看到直升機後,跟媽媽和2個小朋友迅速跑到直升機跟前拍照留念,小傢伙開心地說:「它好大啊!我喜歡軍隊,我喜歡海軍。有朝一日,我要駕駛一架這樣的飛機。」

報導引述軍士Donald Bohanner表示,當時直升機正在執行常規訓練,事件發生後,海軍陸戰隊隊員和當地的團隊,在直升機修復並返回基地後,清理了洩露在沙灘上的燃油。直升機一共停留在沙灘4個小時。

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是美軍現役最大、最重的直升機,擁有3個引擎,最快飛行速度可以達到170英里/小時(273.588公里/小時),可以搭載4名機組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