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情咨文 調動人力抗犯罪家暴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週二(4月14日)晚,洛杉磯市長加西堤發表了2015年市情咨文,針對增加警力及最低工資,與機場接送拼車服務等議題發表演說

加西堤今年特意選擇在加大北嶺分校舉行演說,是要民眾記取1994年北嶺地震的慘況,他將強制要求部分房產業主進行強震加固工程,為可能會發生的大地震做好準備。

此外,有鑒於今年三月的暴力犯罪比去年同期增長27%,財產犯罪上升12%的現象,他將調動兩百名警員成立成一機動精英小組,以維護社區治安和防範犯罪。他也希望聯合私人企業和州府的力量,投入雙倍的人力來對抗家暴及幫派問題。

為了改善髒亂市容,他計劃增設五千個垃圾桶。

他還宣佈將向熱門的全球假日租賃網站Airbnb徵收賓館稅。

至於允許拼車公司Uber和Lyft到洛杉磯國際機場接送客人一事,市議員與民眾的意見不一,是此次演說中最受爭議的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