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署樓頂奇現 丁褲男曬日光浴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香港4月15日熱傳一張照片,是香港秀茂坪警署附近居民拍攝的,警署樓頂平台上一名男子只穿一條丁字褲,曬日光浴的照片,被解讀為警察也要古銅肌。

15日,香港Whatsapp手機應用程序上,人們在瘋狂傳一張照片,顯示為一名男子趁風和日麗,在樓頂曬太陽的情況,不過這棟大樓並非普通的居民樓,而是香港秀茂坪警署,而曬日光浴的男子從照片上看只穿了一條丁字褲。

一名近乎裸體的男子,在警署的樓頂曬日光浴,是否有違香港警署的規定,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儘管警察希望自己曬出古銅色肌膚的訴求是可以理解,也獲得市民支持的,但這樣的方式似乎人們無法完全贊同。

照片被熱傳,香港警方在當晚公開回應,表示港警非常重視警察的操守,要求警察不管在值班或輪休,都必須恪守警隊的守則和價值觀。如果調查證實存在警察違反規定或損害警隊聲譽,將嚴正處理涉案警察。

《蘋果日報》的報導透露,這名曬太陽的男子的確是一名警察,當天是趁午休的時間曬日光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