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令計劃子法拉利來自郭文貴 與郭子交好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上星期發生在北京的法拉利與藍寶基尼「超跑」車禍謎團重重,引發外界持續關注。各界輿論和網民「遐想聯翩」,直接聯想到3年前牽扯出一場中共高層巨大政治變動的令計劃之子法拉利車禍。有媒體披露,有曾慶紅背景的商人郭文貴,原來與令計劃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據稱,令計劃之子令谷的肇事法拉利,或是來自郭文貴。

2015年4月11日晚22時左右,分別價值逾400萬元人民幣的紅色法拉利與綠色藍寶基尼在「鳥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猛烈相撞,現場逾1公里隔離帶遭剷平,隧道牆壁撞出大洞,引發全國嘩然。巧合的是,被撞的法拉利不但車牌號碼現「458」,且與當年令谷所駕跑車型號相同,都是法拉利458spider。

令計劃在去年被宣告落馬,其子令谷的這場車禍也被視為改變令計劃命運的導火索。時至今日,關於這場車禍背後的政商元素仍然眾說紛紜,不過隨著陸媒對於郭文貴內幕的深度挖掘,一些細節也漸漸顯現。

此前,有大陸媒體報導稱,令谷的法拉利458spider是已落馬的前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贈予的;另有傳聞稱,那是山西賭王張新明送給令谷的「禮物」;還有消息稱,這輛法拉利是由北大方正已逃亡的CEO李友購買。李友同時買了三輛名車,除了這輛之外,還有一輛賓利,一輛奔馳。法拉利的鑰匙原由令谷的正選女友保管。車禍後李友給了一筆封口費。

不過,《僑報》報導認為,目前收集整理的一些公開信息顯示,此車或是來自於神秘富商郭文貴。

據報導稱,2012年初,郭文貴通過令計劃侄女令狐燕為令谷訂購了一輛法拉利跑車,即後來出事的那輛車。令谷平時不敢當著令計劃的面開這輛車,就一直存放在令狐燕的車行里。

另外,騰訊財經亦曾刊發長文《郭文貴與他的神秘「盤古會」》,其中披露,令谷與郭文貴的兒子郭強關係不錯,兩人都愛車。寥寥幾字中隱匿著什麼秘密尚不得而知。

文章還稱,郭強為中國頂級跑車俱樂部的成員,不過郭強並不使用真名,以「Mileson-Q–G」現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