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640萬 紐約市翻新四棟政府樓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紐約市白思豪今天在布朗士區宣佈,將投資640萬美元,翻新當地的四棟政府樓。請看報導。

這四座位於布朗士區(其中之一是2432 University Ave.)的大樓,有106個公寓單元,屬於政府資助的可負擔住房,也就是政府樓。

但是由於將近100年來,這些大樓沒有得到適當維修,面臨很多問題。現在大樓將得到翻新。

紐約市白思豪:「大樓裡有些住戶年收入只有二萬五千美元,每年二萬五千美元,你們知道這樣的收入在紐約市生活會有多麼困難。」

按照計劃,大樓公寓的水、電、廚房、臥室和窗戶等都要翻修,總預算高達2280萬美元,其中紐約市府投資640萬美元,同時規定大樓在30年內維持可負擔住房的租金。目前樓內的三臥室公寓,每月房租$1247,符合可負擔住房的要求。

白思豪表示,紐約市計劃在10年內提供20萬戶可負擔住房,其中12萬戶是通過這樣翻新舊房來達到目標。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