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南加房租再漲 漲速趨緩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據房地產數據公司Reis Inc.新出爐的數據報告,今年第一季度南加房租漲勢已放緩,洛縣的平均房屋租金為1,520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2.4%,與通貨膨脹率大致相同﹔橙縣的平均租金為1,660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3.5%。這兩個縣的房租雖然躋身美國最貴的租房市場之列,但遠遠低於舊金山和紐約,平均租金分別為2,277和3,233美元。

報告還顯示,橙縣的公寓空置率為2.4%,是全美統計追蹤79個地區中倒數第二低。洛縣則為3.2%,也偏低。

在全美11個房租較高的地區中,有7個是在加州,南加除橙縣和洛縣外還有聖地亞哥、文圖拉縣和內陸帝國,今年第一季度這三個地區的房租增長速度為1.6%,屬全美房租上漲第二快。

雖然過去幾年南加已有許多新開發建造的住宅,但商業團體和民間領導人仍呼籲增建更多,從而使已經很高的房租保持在能控範圍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