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是雪:成龍為何這麼喜歡摟抱女明星

4月12日,成龍在微博上分享與老友楊紫瓊重聚的照片,照片中成龍從後面緊摟楊紫瓊,顯得十分親密,二人也都是面帶笑容。成龍稱很開心見到老朋友楊紫瓊:「平時大家都忙,真的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這次我在書里也專門有一篇寫到了她!」成龍與楊紫瓊的合照引來不少網友圍觀,有網友還調侃成龍大哥:「抱得好緊啊!」「放開那個女神,讓我來。」一個60多歲的老男人,都是爺爺輩分的人了,為什麼還真沒喜歡摟抱女人?有網友神回答:大哥以前見到女人不是摟緊就是親吻,這次嘴下留情了,有可能和兒子吸毒有關,不好意思那麼放肆了。

成這次微博曬抱緊楊紫瓊的照片,之所以遭到網友嘲諷,是因為他一點不吸取以往的教訓。在去年3月5日舉行的全國政協文藝組討論會上,成龍主動貼面擁抱宋祖英,遭到網友猛烈炮轟。據在場拍攝這組照片的傳媒人形容,成龍跟數名委員握手後,轉身走到對面的宋祖英背後,他先搭著她的肩並彎身面貼面,照片中宋祖英正低頭看東西沒有防備。成龍突然靠近,面貼面零距離。令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是,揮手也避不了,只好尷尬地擠出笑容。有網友問成龍是否分得清楚「兩會」跟派對酒會的區別,在這莊嚴場合舉止嫌不莊重,這是對宋祖英的不尊重。

網友調侃,只要是女明星,成龍看到誰都熱情,看到誰都環抱示好,尤其對美女特別照顧,這是大哥大的一貫作風。2013年5月的戛納電影節上,成龍、范冰冰為電影《絕地逃亡》宣傳造勢,兩人在遊艇上一見面就來了個熱情的擁抱,差點讓范冰冰「走光」,成龍為緩和尷尬氣氛趕緊說道:「是她強抱我的!」讓現場氣氛達到小高潮。成龍還大聲告訴范冰冰,我們這麼一抱,明天肯定上頭條。其實了解成龍的人都知道,他最大的嗜好就是和娛樂圈的女明星擁抱、親吻。尤其當年和徐靜蕾在車裡的「激吻門」,成了當時最轟動的娛樂新聞。(有節選)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