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兄妹街頭獨自玩被捕 父母或被起訴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馬里蘭州總是讓年幼的一對子女在外獨自玩耍的父母,如今遇到麻煩了,孩子在公園獨自玩耍的時候被警察帶走,他們或許將被起訴忽視兒童罪。

馬里蘭州蒙哥馬利縣(Montgomery)警方,4月12日傍晚4時55分再度接到報警,表示10歲的Rafi和6歲的Dvora獨自在公園玩耍,旁邊沒有任何人看護,很危險。

按照法規,警方趕到現場帶走了兩個孩子。Rafi在車上跟警察說,他們就住在2個街區、大約1英里以外,警察可以送他們回家。但屢屢接到報警,屢屢警告兩個孩子的父母丹妮爾(Danielle)和薩沙•買提烏(Sasha Meitiv),但這對夫妻還是任由年幼的孩子獨自在街頭穿行於紅綠燈路口,獨自在街頭、公園玩耍,於是這次孩子們被送到2個半小時車程以外、位於羅克維爾(Rockville)的兒童保護機構。

目前,蒙哥馬利縣警方正在跟蒙哥馬利縣兒童保護機構聯合調查住在Silver Spring的買提烏夫婦,這對夫婦仍為自己辯護,強調說,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在什麼地方玩耍,而且是他們同意孩子們出去玩的。

買提烏夫妻說,他們當天在下午大約4點的時候送孩子去公園,並且告訴孩子,他們應該在6點時自己回家。不過直到6點半,這對父母才開始出來找孩子。

買提烏夫妻抱怨,照料孩子的義工直到晚上8點才通知他們孩子的情況,並且直到晚上10點半才允許他們接孩子回家,而且為了領回孩子,他們必須簽署一份協議,承諾不會讓孩子處於照管缺失狀態。

根據馬里蘭州法律,8歲以下的孩子在房間或汽車內必須有人看護,看護者必須大於13周歲,但法律並沒有規定在戶外,8歲以下的孩子必須有人看護。這就是說,買提烏夫婦鑽了一個空子,並沒有違法。不過兒童保護機構表示,讓2個年幼的孩子獨自在外玩耍非常危險,可能會發生孩子玩耍時的意外,過馬路時的意外,或遇到壞人等。

從去年12月開始,買提烏夫婦就不斷被附近街區的人指控,任由2個年幼的孩子獨自上街,但這對夫妻一直以鍛鍊孩子的獨立性為理由加以搪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