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拉利撞毀蘭博基尼 又要牽出大老虎?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2015年4月11日晚,北京鳥巢隧道兩跑車相撞。法拉利與蘭博基尼上演現實版《速度與激情7》﹐蘭博基尼被撞得支離破碎。2012年,時任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就曾駕駛一輛黑色的法拉利跑車在海淀區保福寺橋附近發生意外死亡,事件引發中共高層的強烈地震。很多網友將這兩起車禍聯系在一起﹐戲稱「會不會再有大老虎被車禍被牽出﹖」

大陸《新京報》報導稱,當晚10點,在北京鳥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內,一輛紅色法拉利和一輛綠色蘭博基尼發生車禍,前者車尾受損,右車門脫落,後者車頭受損嚴重,「撞得支離破碎,現場一片狼藉。」不過,車禍「現場無人死亡,一人受輕傷。」

該報記者12日凌晨零時30分許,在事故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切割隔離護欄,紅色法拉利已被紅布蓋住,隧道北側牆皮有一大塊被撕破,紅色法拉利輪胎卷到一根電纜。第一撞擊點距離法拉利最後停靠的位置有百米遠,現場沒有看見剎車痕迹。

有媒體則引述目擊者稱﹐兩車速度很快﹐蘭博基尼上牆後撞倒護欄上百米﹐基本報廢。紅色法拉利右車門沒了。據悉﹐當時還有瑪莎拉蒂等車。第一撞擊點距離法拉利最後停靠的位置有百米遠。

據悉,被損毀的兩輛轎車分別為蘭博基尼LP610和法拉利458,兩車的現款全價均超過400萬元人民幣。

北京警方小心處理車禍,初步報告4月11日晚上10點事故發生時並無超速和酒駕兩項違規。但《明報》的報導則稱,法拉利與蘭博基尼在一個隧道里相撞的時候,車速高達每小時160公里。

現場目擊者的透露也說,當時現場有多輛豪車,事發時有飆車之嫌。但事故發生後,除了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外,其餘車輛均在警方趕到前離開現場。

現場照片顯示,車禍後現場有多個碎片散落在地上,還有一隻黑色高跟鞋散落在車旁。

法拉利車牌為京N•NR458。該車牌登記的住址信息位於海淀區,住址附近有多家高檔住宅小區和別墅區,但車牌登記住址所在區域是拆遷平房區,且沒有發現所登記的門牌號。涉事的蘭博基尼據報擋風玻璃處掛著一個臨時牌照,顯示該車的臨時牌為3月27日簽發,有效期至4月25日。

據悉,涉事的兩輛車屬於同一個俱樂部。另外,還有大陸媒體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紅色法拉利的車主為一張姓男子,目前就讀於北京某高校。

這起被認為是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體飆車出現的交通事故引發大陸網路關注和熱議。除多數人在罵涉事方炫富﹑「自作孽不可活」之外﹐亦有很多人將這起車禍與令計劃之子的法拉利車禍聯系在一起﹐戲稱「會不會再有大老虎被車禍被牽出﹖」

中共前「大內總管」、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落馬後﹐大陸媒體逐漸披露2012年那場致命車禍:

2012年3月18日凌晨4時﹐一輛黑色的法拉利跑車自西向東狂飆至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時﹐突然撞到橋體南側的牆壁上﹐隨後又撞向北側護欄。待失控的法拉利最終停下時﹐車身已嚴重分裂。車上包括司機在內共有3人﹐一男兩女﹐全部被遠遠地甩出車外。這次事故造成令計劃之子令谷當場死亡﹐兩名女子重傷﹐其中一名女子嚴重燒傷﹐死於7月或8月。

《華爾街日報》報導,令計劃兒子車禍後,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曾動用中辦下屬的中央辦公廳警衛局人員企圖掩蓋事件真相。

大陸《財新網》則報導,「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而此政法系統負責人被外界認為正是目前已經被提起公訴的「大老虎」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