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建築商中國接項目 地上醫院地下監獄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一名澳大利亞人在西澳的一個展覽會上遇見抗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動,他表示他的建築商朋友承接一個中國的醫院建設項目,項目的建築很奇怪,地面是醫院,地下是監獄。

明慧網4月13日報導,11日,西澳大都會區之外最大的城市Bunbury舉行一年一度的跑馬秀和鄉村展會(Bunbury Show Horse and Country Event),當地法輪功學員應邀到場展示功法、傳播真相。恰逢澳洲SBS電視台熱播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活動現場公眾紛紛對活摘罪行表示強烈的憤慨和譴責。

「我的朋友親身見證中共將醫院建在監獄之上」

James Matthew Carpenter觀看了SBS播放的紀錄片,他告訴法輪功學員他早就從朋友那裏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確實發生著。他說:「我有朋友曾介入中國的某個建築項目。該項目是在地上建醫院,在地下建監獄。我的朋友因這個項目去中國呆了一段時間,當時他就呆在工地上,親歷中共將醫院建在監獄之上,他發現『原來活摘囚犯的器官是真實不虛的。』我的朋友告訴我這就是他如何發現這件事情的存在的,他相信他經歷的不會是個例,而是普遍存在的。」James簽了名,並告訴學員可以提供他朋友的名字和聯繫辦法。

國會議員:將敦促外長採取行動

國會議員Nola Marino來到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跟她講真相,並告訴她中國局勢的最新變化,她表示自己並不知悉這些變化。她建議學員們在接下來的幾週之內與她約見再談,她說:「到我的辦公室來,簡明扼要地把中國的情形呈現給我們。我會據此去找外長Julie Bishop,看她在(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如何採取行動,外長要有行動。」她提到因她也介入國際議會聯盟(IPU,International Parliament Union)的工作,所以也會在國際議會聯盟提出來討論這件事情。

西澳州議員Adele Farina表示她尚未觀看影片,但回去一定會去看,她感謝法輪功學員給她提供鏈接。她也建議學員們在接下來的幾週時間內與她約見再談。

「我已經給中國駐澳洲大使寫信」

Sandra Bourne觀看了SBS播放的紀錄片,她告訴學員們她看完後就給中共駐澳洲大使寫了一封信,是通過電郵發送的,同時也還給中共的相關部門寫了一封信,也是電郵發送過去的。她說:「這太可怕了,絕對太可怕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今天,這個時代。我給中共駐澳洲大使寫了一封信,電郵給他的,同時也發給了另外一個部門。澳洲人民知道中國在發生的事情,只是因為錢的原因(澳洲政府迴避這些問題),我們不該與中國有任何貿易往來,他們必須阻止這個(活摘器官)。這太可恥了,可能是這個地球上最惡劣的暴行。這就像德國的集中營,拿人們做人體實驗。這一切被證實了,毋庸置疑。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而這樣的暴行針對的卻是一個平和的少數群體,平和的人們。這太可怕了,絕對太可怕了,人們不敢相信這會是真的。」

「活摘器官行為超越惡魔」

Darren Palmer說:「我星期二看了紀錄片。我被真相嚇住了,我被片中的故事折磨著。我無法理解這麼多醫生,還有不同類型的人們介入到這樣的罪惡之中。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事情真的是魔鬼才能幹的出來。屍體展真的是魔鬼的行為。我並不是信仰宗教的人,但是他們所做的活摘器官的事情超越了魔鬼。」他反覆表示想要做點甚麼幫助阻止這種惡行,「我想要捐點錢,無論以何種方式來幫助阻止這件事情。」學員向他解釋法輪功不接受任何捐款,不涉及錢。他跟妻子表示會去了解更多屍體展的詳情。臨走前他反覆對學員說:「謝謝你們」。

「盡我們一切所能阻止這件罪行」

Sandra Muffling說:「我看了SBS Dateline節目的四分之三,我感到絕對的羞恥和噁心,我睡不著覺,不斷地做噩夢。一想到一些人在對另外一些人做出這樣的事情,絕對令人作嘔。我完全支持你們在做的(反迫害的)事情。我想介入這樁罪惡的醫生將無法解脫他們自己。我想告訴我們的議員和澳洲政府:請盡我們一切所能阻止這件罪行。特別是澳洲也有人去中國做移植手術。這應該阻止。令人噁心,太令人震驚了。」

Lisa Clarke 和 Mr Robinson都觀看了紀錄片。Mr Robinson說:「十年前我在墨爾本的聯邦廣場看到反對迫害法輪功的遊行。我知道活摘器官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留意到SBS的節目。」Lisa Clarke說:「片中記錄的罪行讓我感到噁心,第二天早上醒來我仍然感到噁心。」他們簽了名,拿了資料,並告訴學員會把這些法輪功的資料送到聯邦議員Nola Marino手中,Lisa Clarke說:「我會把這些資料放到她懷裏,鼓勵她站出來支持你們。」

Milly Banks也看過了紀錄片,她看到學員的展位,主動過來簽名反迫害,她說:「這實在令人噁心。」說著她又從學員手中拿了寫有紀錄片鏈接的紙條,遞給她旁邊的一個小伙子。她說她會和更多的朋友和家庭去分享這件事情。

Chloe Ergevretsen說:「我以前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情,也在網上看過一些資料。這很可怕,我們能做甚麼來幫助阻止這件事情?」她簽名後反覆問學員:「除了簽名,我們還能做甚麼?我們能做點別的甚麼嗎?我們能做點別的甚麼嗎?」

Janet Whent坐在輪椅上,還插著氧氣管,由女兒陪著來到活動現場,她說:「我要簽名,這是值得做的事情。」她女兒拿了包括揭露活摘器官和介紹法輪功的多種資料,告訴學員說:「現在她已經簽名了,我會把這些資料全部讀給她聽,我會確保她觀看紀錄片。」

Michelle Wragg沒有看SBS的節目,看到學員給她的資料,她指著揭露活摘器官的單張說:「在這兒,當我們看到這樣的文章,那是絕對可怕的事情,那是不允許發生的事情。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做這樣的事情,人的生命是神聖和珍貴的。」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