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與蘭博基尼相撞3謎團待解 現場有高跟鞋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正在全球上演好萊塢系列賽車題材動作片《速度與激情7》之際,在北京街頭上演了一齣真人版的一輛紅色法拉利與綠色蘭博基尼相撞車禍。多家媒體對這一事進行了跟蹤報導,但媒體發現車禍中3大謎團未解。

4月11日晚10點,在北京鳥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內,一輛紅色法拉利和一輛綠色蘭博基尼發生車禍,前者車尾受損,右車門脫落,後者車頭受損嚴重,「撞得支離破碎,現場一片狼藉。」

朝陽交通支隊奧運村大隊介紹,車禍屬於車輛撞損,現場無人死亡,只有一人受輕傷。

現場目擊網友「christy果兒」說,11日22時許,她由東向西路過事故隧道,在幾公里外便看見滿地碎片,白色隔離帶被撞的七零八落,綠色的蘭博基尼橫跨在護欄上,「車頭全毀」。蘭博基尼前方,停著一輛紅色的法拉利458是逆向行駛,車頭朝東右車門已經完全脫落,掉在路中間。

「christy果兒」稱,當時有七八個80、90後年輕人在現場對著這幾輛車束手無策,也有的忙著打電話。

12日凌晨2時30分許,大屯路隧道撞車事故中兩輛涉事豪車被拖上拖車運走,現場碎片也清理完畢。

多家京城媒體第一時間對這一事件進行了跟蹤報導,然而,現有報導中,新京報發現,依然有很多謎團未解。

3謎團待解

一,他們是誰?

有目擊網友稱,現場有七八個80後、90後年輕男子在現場對著被撞車輛束手無策,有幾人忙著打電話,並阻止網友拍照,「反正完全沒怎麼受傷」。他們是誰?

12日午間,北京警方交管局通報,紅色法拉利的駕駛員是吉林籍的於某(男),綠色蘭博基尼的駕駛員為北京籍的唐某(男),受傷的乘客中是蘭博基尼的乘車人。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紅色法拉利的車主為一張姓男子,目前就讀於北京某高校。

另據一目擊者稱,事件中,除撞擊嚴重的法拉利和蘭博基尼,還涉及多輛豪車。發生事故後,除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外,其餘車輛均在警方趕到現場前離開。對於是否涉嫌超速或飆車,警方通報中並未提及。

二,誰遺落的黑色高跟鞋?

「一輛綠色蘭博基尼車頭被完全撞毀,車身朝東南方向架在隔離欄上,車旁還散落著一隻黑色的高跟鞋。」這隻黑色高跟鞋,引人遐想,她是誰?長什麼樣?是受傷那位嗎?

三,他們是在飆車嗎?

京華時報找到的一名知情者稱,兩車屬於同一俱樂部,一同飆車,蘭博基尼在超車過程中與法拉利剮蹭,蘭博基尼隨後撞上右側牆壁,再撞到隔離帶。

警方聲稱,當時兩車無超速、無酒駕,車主也不是SCC會員,只是會員的朋友。

但目擊者說,事發時這些豪車在飆車。近幾年媒體公開報導稱,大屯路隧道是「飆車黨」常選擇的「凌晨賽點」,附近居民為此曾多次向交通大隊投訴但飆車現象依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