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驚傳槍聲 1人自殺 留下可疑包裹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4月11日,正值觀賞櫻花的美好時節,美國國會大廈外驚傳槍聲,一名男子開槍自殺。為安全起見,國會大廈也一度被關閉。

11日下午,美國國會大廈附近傳出槍聲,警方第一時間封鎖了國會西側進口,只允許游客從東側進入。在警報發出的第一時間,禁止任何人出入。警方也封鎖了附近好幾條街,並一度開槍還擊。

據美國國會警方發言人金伯利·施耐德(Kimberly Schneider)發布的消息,國會附近有1人自殺。有關官員後來確認,這名男子已經死亡。

這名男子自殺時,現場有60多人,其中還包括兒童。

施耐德說,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男子放在國會大廈露臺上的一個可疑包裹。

這名男子還帶著一個標語,上面寫著「社會公正」的字樣。

一名官員表示,沒有什麼跡象顯示,這是一起恐怖事件。但案發地點常有犯罪發生。

目前自殺者的身份和動機還不明朗。

此次事件發生在櫻花綻放的黃金季節,這是首都華盛頓最繁忙的旅游季節之一。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