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羅蘭崗多功能社區活動中心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經過6、7年的起草,華人幾個社團積極參與爭取下,獲得洛杉磯縣美金兩千萬經費,佔地一萬九千呎、全新設計的羅蘭崗社區活動中心,將於4月18日舉行開幕大典,慶祝落成。

4月9日該中心特別舉辦華人媒體預覽活動,介紹各項設施,包括兩座節能環保的主建築物,將新增學習中心、手工藝教室、宴會廳及籃球和網球場等設施,加上原有的娛樂中心,將為社區民眾提供多功能和多元化的生活休閒育樂場所。

洛縣公園和娛樂部門副主任Joe Mendoza:「我們提供民眾做運動、社交生活、藝術交流、跳舞、一起烹調分享美食、家庭團聚、結婚喜宴等等最好的場所,適合所有民眾的需要。」

他特別表示,雖然該中心位處高壓電下,但有數據證明除非是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都在此環境下,否則對人體的影響是少之又少。

負責策劃4月18日開幕典禮的馬淑芬表示,當天早上10時開始,將有精彩表演、免費餐飲,及各種攤位。該中心預備在四月、五月舉辦各式活動,歡迎居民前來同慶。

四、五月計劃活動:健康講座、商業講座、電影欣賞、網球比賽、母親節、老人日等。

羅蘭崗社區活動中心:18150 E.Pathfinder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