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崗女做家政 被老雇主兒子發現秘密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夫妻倆都是下崗職工的新姐,連兒子的學費都繳不起,無奈到老年人家做家政,並被雇主的醫生兒子發現她氣色、脈相不對,查出癌症。被辭工後,新姐來到另一位老人家做家政,並遇到了救了她性命的事件。

明慧網4月10日報導一篇中國大陸法輪功新學員《新姐》的經歷,現轉載如下:

新姐是我們當地的新學員。新姐修大法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新姐兩口子原來都是企業的職工,下崗後生活成了問題,連兒子上學的錢都沒有,生活吃飯都困難。沒有辦法,新姐就開始幹家政,不管收入多少,有活就幹。

新姐受聘去伺候一位七十多歲的老爺子。這期間,她的身體越來越不好,每天吃飯很少,還經常嘔吐,渾身沒勁,身體日漸消瘦。她咬著牙堅持著。老人的兒子是位醫生,月頭來送錢時發現新姐不對勁,立即給她號脈,當聽說新姐的父母都是癌症去世的,就說:你明天別來了,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新姐為難的說:我哪有錢看病啊。老人的兒子立刻給她聯繫了醫生。第二天新姐去做了檢查,被診斷為食道癌晚期。醫生要她立即住院治療,否則活不過半年。可是新姐哪有錢治病啊。第二天她又按時去老人家上班了。老人的兒子動了惻隱之心,給她開了點比較便宜的湯藥,還做過了一次化療。這期間新姐的病時好時壞,老人看到她這樣也不敢用了,催新姐回家養病。

新姐回家了。她還吃著老人兒子開的中藥。但是沒工作就沒錢吃藥了。新姐拖著病身子又找到一份伺候一個老太太的差事。這天,來了一個串門的大姐,和老太太嘮嗑,新姐聽她說到「法輪功」三個字,就從廚房走過來聽,可是人家不說了,她只好走開。這樣反覆幾次,新姐別提多想聽了。因為她曾經在老爺子家門上拿到一本法輪功真相小冊子,裏面說的相信大法得福報的例子她深信不疑,特別想找到法輪功。可是上哪去找呢?那位大姐走後,新姐就急切地問老太太。老太太說:茶姐總來講法輪功怎麼好,下回她再來讓她給你講。

就這樣,新姐與茶姐有了聯繫。茶姐借給她一本《轉法輪》。新姐將書抱在懷裏甭提多高興了,心想,我終於找到了。新姐得著時間就看《轉法輪》,覺得這本書太好了。時間到了還沒看夠。茶姐看她這麼想看《轉法輪》,可自己也得看呀!她就告訴新姐:你用每天出來買菜的時間,上這看一會再走。這樣,新姐就每天利用買菜時擠出來一點點的時間,去茶姐那讀《轉法輪》。

時間一天天過去,她斷斷續續的吃了幾十付老人兒子給開的中藥。一天老人的兒子看她有很大變化,再給她號脈,發現病情好得不可思議,又讓她去那個醫院複查,醫院的醫生感到非法驚訝,原來癌細胞全是一個個小水泡,現在水泡全癟了!憑那些湯藥不可能達到這種結果!就問她用甚麼秘方。新姐說:除了喝中藥外,沒用甚麼法呀!噢,我還看了法輪功的書和真相小冊子。那本書別提多好了,我越看越愛看,越看心裏越舒服,身體也越來越舒服。醫生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但是可這麼活生生的事實,又不得不相信,感到法輪功太神奇了。

新姐修煉了「真善忍」大法,身心迅速變化著,臉越來越有光澤了,誰看見她無不驚訝的,怎麼變化這麼大呀!特別是老人的兒子,更是驚嘆不已,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為了證實大法,在醫生的要求下,新姐又做了一次全面檢查。這次結果更是不可思議,原來乾癟的水泡全部鈣化,癌症徹底解除。醫學判了死刑,科學沒有辦法,怎麼煉法輪功就好了。在這麼短短的時間,那麼嚴重的癌症徹底好了。歷來認為不可能的事,就在眼前,當時震動了醫院。後來新姐還專門去醫院講真相,明白的醫生及時做了三退。老人的兒子還將法輪功介紹給別人。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