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畢飯局照外國女人身份曝光 綽號「芭比娃娃」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事件一出,引發軒然大波。由於「老畢」的視頻背景是一個飯局,連日來,外界挖掘熱議這場飯局的來龍去脈,飯局中的人物自然成關注焦點。近日,飯局當日照片被曬到網上,飯局中的人物身份被曝光。其中,與畢福劍合照的一位外國女性,綽號為「芭比娃娃」。

畢福劍視頻曝光後,畢福劍參加當天的飯局照片近日流出,飯局視頻中出現的一男一女兩名白人身份,引發猜測。

4月2日,央廣網轉發中國產業經濟信息網一條新聞,題為《劉瀚鍇一行到白俄羅斯大使館進行文化交流》。

報導稱,4月1日下午,應白俄羅斯駐華大使館的邀請,在白俄羅斯文化聯盟副主席伊戈爾.巴巴克帶領下,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外事助理、白俄羅斯文化聯盟中國首席代表劉瀚鍇;白俄羅斯國立大學優秀青年教師紫萱(芭比娃娃);中國產業經濟信息網財經頻道主編許順喜;著名慈善企業家黃光華;中國產業經濟信息網財經頻道、中國周易新聞網攝影記者聶偉丞等一行應邀走進白俄羅斯駐華大使館進行文化交流。

可以得出結論,流出」闖禍「視頻招致軒然大波的飯局,正發生在這次活動之後,畢福劍參與的只是一次由白俄羅斯使館組織的正常交流活動。視頻以及合影中出現的白人男子,真實身份為白俄羅斯文化聯盟副主席伊戈爾·巴巴克,而飯局上坐在老畢身邊的女性,則是外號」芭比娃娃「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優秀青年教師紫萱。

那麼畢福劍參加的這場飯局是怎麼促成的呢?

照片顯示,畢福劍左邊西裝的是劉瀚鍇。在新聞中,劉瀚鍇的頭銜是畢福劍的外事助理。

4月9日,署名馬賽克,發表自稱獨家揭密畢福劍當晚飯局真相的文章。文章引述知情人士稱,作為畢福劍的外事助理,劉瀚鍇經常跟著出去,比如畢姥爺到境外主持活動,或者其他一些外事方面的活動,他都有份參與。這次飯局就是劉瀚鍇組織的,畢福劍當天是作陪。

有網友表示,畢福劍這次作陪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畢福劍調侃毛視頻事件曝光後,黨媒刊文要求畢福劍道歉。央視更是在其官方微博發出聲明稱,將嚴肅處理該台節目主持人畢福劍不雅文字調侃毛澤東的事件。

鳳凰網報導說,4月7日深夜,央視發布緊急通知:從4月8日零時至4月12日24時,全台各頻道各欄目不許播出以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作為主持或嘉賓的節目。

目前,畢福劍就其言論在個人新浪微博上已正式道歉。但網友紛紛跟貼表示,畢福劍沒錯,不應該道歉。

更多網友感嘆,誰叫咱們生在一個共產黨執政的國度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