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青少年暑期實習 申請正當時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現在正是美國學生準備找暑期實習工作的時候。怎樣能獲得相關的實習機會,同時還有可觀的薪水可拿呢?來看記者的報導。

去年,通過紐約市「暑期青年就業計劃」項目,16歲的俊Woo學到了編程的相關技能,設計出了應用程式Opus,幫助高中生找到合適的短期工作。

Opus應用程式呢有一個非常好的特點,就是可以通過地圖查找附近適合你的工作機會。那現在呢,我們就可以看到在時代廣場,有哪幾個適合高中生的短期的工作機會。點擊就可以進去發現有甚麼適合你的工作機會了。

Opus獲得了2014年暑期General Tech編程比賽的一等獎,並且在今年5月即將面世。

Jun Woo Shinn:「除了基本的HTML、CSS、JavaScript,我們還學到了怎樣創業。當我學習創業技能的時候,我意識到了編程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還需要成為一名企業家,擁有自己的產品,做市場推銷,讓人們使用我的產品。」

「暑期青年就業計劃」為紐約市青少年提供6個週的帶薪實習機會,每年有大約13萬來自紐約5個區的青少年申請。

「暑期青年就業計劃」項目專員Christopher Lewis:「對於大多數申請暑期工作的學生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體驗真實社會的工作機會。我們都知道,越早體驗工作,對今後的專業工作越有益。」

14歲到24歲的紐約市青少年都可以申請「暑期青年就業計劃」,申請表格可以從網上NYC.gov/DYCD遞交,或者遞交紙質表格。今年的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24號。

新唐人記者張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