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被打癱13載離世 劉新穎遭綁命堪憂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遼寧大連婦產醫院護士劉新穎,人美心善技術好,曾經家庭美滿幸福,然而2001年丈夫被大連教養院折磨成高位截癱,2014年離世,未料中共當局隨即向她伸出黑手。如今被非法關押的劉新穎血壓240,黑瘦憔悴,她年邁的父親悲問警察:「她犯了什麼法?」

明慧網4月9日報導,被當局非法判刑5年半的劉新穎,健康狀況非常差,2015年3月24日,被當局從看守所強行送進遼寧女子監獄的監區醫院加以迫害。

3月26日,劉新穎的父親接到監獄的通知,表示劉新穎情況不好,可以探視,但需要老人出示父女關係證明。東奔西走,終於開到父女關係證明,劉父帶著外孫女風塵僕僕,連夜趕到位於瀋陽的遼寧女子監獄。

看到老人帶著的所有文件,獄警說:「接見只有半小時,法輪功隻字不准提,否則立即停止接見。」

看到又黑又瘦的劉新穎,祖孫三人禁不止失聲痛哭。只有半年未見,劉新穎被折磨的血壓240,十分憔悴。簡短的對話後,劉新穎被帶走了,老人心痛難忍,轉身去找獄警。

「劉新穎身體狀況很不好,血壓240,根本不夠收監的條件,你們怎麼還收她?」獄警回答老人:「這算甚麼?我們這裏還有血壓280的哪。」

面對凌霸,老人遞交保外就醫的申請和病歷,獄警說甚麼也不接,只勉強接了病歷,帶給劉新穎的衣服一件也沒被允許收留,錢也無法存進去。獄警說劉新穎還沒有建立賬戶,等建立賬戶後,一切都在裏邊買,不允許從外面送。

失望的老人,帶著外孫女踏上回鄉路,但他悲憤不已,怒問:「(劉新穎所做的)哪一條犯了法?這天理何在呀?」

幸福歡樂家庭被摧毀

劉新穎是大連婦產醫院的護士,與丈夫曲輝育有一個女兒,三口之家曾經其樂融融,父親看著女兒幸福,自己也猶如喝了蜜一樣。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開始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打壓,曲輝被關進大連教養所,原因是他堅持做一個好人。

2001年,曲輝被酷刑折磨成高位截癱後釋放,劉新穎從此獨自護理丈夫,用劉父的話:「曲輝被大連教養院暴打致高位截癱瀕臨死亡,躺在床上十三年,每天痛苦的呻吟喊叫,新穎日夜守在床邊,餵飯餵水接屎接尿,十三年啊,沒睡過一宿好覺,直到曲輝淒慘離世,還得照顧未成年的女兒,她遭的罪還小嗎?」

2014年2月19日,痛苦煎熬13年的曲輝去世,不到一個月,劉新穎就被大連警方非法綁架,看守所因劉新穎體檢不合格拒收她坐牢,警方退而求其次,讓劉新穎回家,但監視居住。

同年9月23日,在家裏的劉新穎被警方第五次綁架,並在6天後,迅速被大連中山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半。劉新穎上訴,但被大連中級法院駁回。

綁架劉新穎的國保大隊長曾告訴劉父:「不是我們要整她(劉新穎),是上邊指定要抓她,因為她總寫文章曝光曲輝被迫害經過,曝光張國立被迫害經過,還為大連『安鍋案』聘請律師辯護,上邊盯著不放,我們說了不算。」

老父悲憤:「這裏面哪一條犯了法?這天理何在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