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秋季家居新品預覽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雖然現在是春天,但是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了秋季的新品,隨記者柯婷婷來看一下。

各大百貨公司都推出了秋季的新傢俱,比如這款JcPenney的新沙發,有一千多種款式和麵料,可以隨喜好進行搭配。

JcPenney的秋季新傢俱按照不同房間的格局,陳列了各種的新貨品。

在睡房系列裡,整套床和被單、枕頭都採取了香檳色調,還有絲絨麵料的小枕頭。

來看看飯廳的擺設,經典的刀叉餐具、陶瓷器具也容易跟房間搭配。

走進廚具系列,各大國際品牌的鍋具,燉湯鍋、慢煮鍋、熱水壺等,色彩鮮豔的水壺也能讓廚房更溫暖。

今年最新的浴室用品,是這種帶有波浪紋的浴巾,以及色彩清淡的浴簾布。

品茶師正在介紹,每個人脾性不同,可以選擇符合自己性格的茶葉。

JcPenney屬於中低價位,這次的新品價格從50到300不等,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商場查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