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華埠簡訊

1. 華埠派克街舊加油站將改建辦公樓

位於華埠派克街2號的加油站舊址,將改建成13層辦公樓,佔地7萬平方英尺,一樓將為零售商場,配有地下停車場,一家餐館,以及社區活動空間。辦公套房都將出售而不是出租。工程將於今年夏季開工,到2017年完工。

2. 4月15日 中華公所辦學前班註冊會

紐約全民學前班社區外展團隊將於4月15號10點到12點,在中華公所現場辦理學前班報名。他們將幫助家長填寫申請表,選擇合適的學前班。家長可帶齊材料前來,無需預約。
中華公所 華埠勿街62號

3. 華埠格蘭街部分路段明後兩天停水

由於去年曼哈頓東休斯頓大街發生的地下供水管道破裂事故,目前整修工程已經進行到格蘭街夾亞倫街和亞瑟斯街路段,4月9號和10號兩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將停水整修。商業和家庭用戶需要關閉所有用水管道,通水後,注意要打開水龍頭多放一會水再使用。

4. 家母病重 親屬託人紐約尋長子

82年出生的館頭壺江人李強,與國內家人多年未有聯繫,現在母親病重,家人託朋友在紐約尋人。知情者可通過QQ或微信聯繫李強的弟弟李恩。或者致電紐約的林女士917-328-5728
qq63208061 微信 lien33445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