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 紀錄片曝中共恐怖黑幕—無麻醉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4月8日,一個直接出自恐怖影片《人體摘取:中國的器官販賣》裏的故事,引起澳洲媒體的關注。影片中詳細敘述,中共醫院偷偷地從數萬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當摘除他們的重要器官時,他們依然還活著。這個紀錄片將揭開該非法器官貿易的黑幕,據稱該交易達一年十億美元。

據澳大利亞《每日郵報》4月8日報導,紀錄片《人體摘取:中國的器官販賣》(Human Harvest:China’s Organ Traffickin)將展現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包括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他們如何開始揭開這些血淋淋的細節,並發現了真實的畫面。

中共醫院偷偷地從數萬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十多年來它一直是中國的常用做法。當摘除他們的重要器官時,他們依然還活著。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加拿大電影製片人利昂•李Leon Lee是該紀錄片背後的那名男子。2006年,當他第一次讀到相關的指控時,他不能相信。「這個故事似乎難以置信。幾個月後,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發表了他們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我受到啟發,想要進一步調查,自己去看看這個恐怖故事是否可能是真的,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八年後《人體摘取》發布了,現在你也可以自己去看一看。」

報導稱,利昂•李認為已有超過65000名受害者,這是一個保守估計。利昂•李追蹤著一些研究人員,他們在試圖推翻這一不人道的非法產業。他說,他們發現了一種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邪惡形式。他說:「一名當班的武警親眼見到一名30歲的婦女在無麻醉的情況下被摘取器官」,「在之前的日子裡,他們折磨她,強暴她,對她做了各種各樣的事。程度超乎想像。」

一位名叫安妮(化名)的女人與當醫生的丈夫逃離中國。她在影片中告訴李,她的配偶取走了2000人的眼角膜,當時他們還活著。她補充道,「一些人被秘密扔到鍋爐房焚燒的時候仍然活著。」

「我可以作證,這家醫院強行摘取器官,如肝臟和眼角膜」,前工作人員安妮說,她指控(當局)為了器官殺害法輪功學員。他們認為這些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該團體遭中國政府禁止。

中國在全球擁有第二高的器官移植數量,僅次於美國。在中國等待(器官)的時間可以低至兩三星期。想要避開等待期的病患把中國作為一個目的地,他們顯然大多不知道真相,或者不想知道。

在中國,儘管每年進行一萬例的器官移植,但只有極少的人跟官方註冊願意捐獻器官。2010年以前中國沒有器官捐獻系統,部分是出於文化的原因。中國政府聲稱這些人體器官來自死囚,但研究人員說,這無法解釋龐大的移植數量。

2006年,出現報導說中國的領導人在處決法輪功運動的成員。「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李說。「也有持不同政見者和活動人士。他們被摘取器官,沒有通知家屬。」

「在一些案例中,家屬意外地看到了屍體的照片,並且可以看到手術線。當他們質問警方時,他們說是自殺,他們做了屍檢。」

新的紀錄片《人體摘取》將揭開中國非法器官貿易的黑幕,據《每日郵報》報導,Lee先生表示,「根據不同的手術,器官移植的價格從大約6萬美元到17萬美元,因此從中能賺很多的錢。可悲的是銷售器官已成為一種資金來源。

報導稱,天津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報告說單單在2007年,該中心肝移植的收入超過1億元人民幣(約合1600萬美元)。那是一家醫院僅僅在一年裡做一種移植的數字。現在想像一下整個中國。由於種種原因,這個問題仍然讓人們難以相信,或者說不願相信。據稱該交易達一年十億美元。

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麥塔斯和喬高一直在全球講述發生的這些事,儘管他們曾受到死亡威脅。他們希望那些參與者將去面對在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

中共反腐運動中,逮捕的貪官中,大多是忠於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據報導,這些人中很多都是對迫害法輪功負有責任。日前,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公開承認,周永康涉及摘取器官的黑幕。美國之音認為,周永康是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幕後黑手。外界認為,周永康的後台正是江澤民。


肝臟、心臟、肺、腎臟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摘走。(來源:SBS)


目擊者聲稱該「病人」在手術前受到折磨和強姦。(來源:澳大利亞特別節目廣播事業局SB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