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喪歌 禍起十餘年不遺餘力作歹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3月1日,正是人們趁年節走訪親友的日子,河北省樂亭縣任職610頭目十餘年的王繼忠車禍慘死,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因為自己的惡行受到了老天的懲罰。

明慧網4月8日報導,王繼忠3月1日駕車去三李莊,赴姪子的宴請途中遭遇車禍,頭部被撞出大窟窿,鮮血流了一地,當場死亡,得年約50歲。

王繼忠的霉運要從1999年說起,當年6月10日,中共魁首江澤民成立了一個不屬於政府職能部門卻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類似希特勒「蓋世太保」和中共文革小組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王繼忠成為樂亭縣首任「610辦公室」主任,並一直幹到案發前不久。

610辦公室」專門迫害修煉「真、善、忍」的一群善良的好人——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的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明白善惡有報的道理,知道神靈存在於世間的法輪功修煉者,懷著一顆真誠愛護的心,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全國性運動開始,一直堅持不懈地勸說王繼忠不要助紂為虐,以免自己最終落得可憐可悲的下場,但王繼忠總是不屑一顧地說:「我才不信也不怕報應。」並緊跟中共及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操控、配合樂亭縣公、檢、法、司,不遺餘力地迫害樂亭縣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親屬。

如今壯年早逝,且死相悲慘,讓善良的人們為那些與王繼忠持同樣觀點的中共基層官員擔憂,因為「不信、不怕不等於就真的沒有啊!」

樂亭縣在王繼忠之前,曾有數名官員因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遭到惡報,其中包括前縣委書記范紹慧、巡警大隊長李寶平、公安局副局長鄧立憲和馬志申。50餘歲早亡的馬志申臨終前後悔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但當時已太遲。

現將樂亭縣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實例列舉部分如下(轉載自明慧網4月8日消息):

李淑岩,六十多歲,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關押在樂亭縣看守所達一年。二零零七年六月被公安局和檢察院誘騙簽字按手印,被非法判刑兩年。

劉紅英,汀流河村人,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勞教三年。後又曾遭多次綁架,直至今天仍非法轉押在唐山市看守所;

王素萍夫婦,大相各莊鎮,二零零五年五月各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苗立群,家住樂亭城關鎮,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綁架;

常振營及妻子,龐各莊鄉王莊子村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被綁架;

李春華,汀流河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被綁架;

邢秀軍、何文梅、何文裏,閆各莊鎮人,二零零七年均被非法勞教一年;

李淑岩,中堡人,六十多歲,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兩年;

馬麗君,二零零八年六月中堡派出所對其進行非法搜查,非法拘留十天;

李金庫,中卜高莊窠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卜派出所非法搜查他的家,並於當天非法拘留,二零一二年又被非法拘留數日;

顧立軍,三十多歲,顧莊人,大清河鹽場上班。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後半夜三點多,在王繼忠和馬志申等的指使下,他被大清河邊防哨所綁架,被秘密劫持到石家莊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張錫功(張熙功)二零零八年九月被非法勞教兩年;

曹亞春,新寨鎮小河沿村法輪功學員,閆德樸,閣樓坨前小營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八月二人均被非法勞教兩年;

劉熙仁夫婦,馬頭營人,於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抄家,夫婦二人走脫,至今流離在外,有家不能回;

闞小茹,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新寨派出所綁架,被非法勞教兩年;

李豔萍,城關教軍場村人,多來年屢次被騷擾,被強迫與在押犯人一起遊街侮辱,被勞教,二零一零年四月她再一次被綁架並被枉判四年冤獄。

李豔玲,二零一零年五月遭綁架,抄家被搶走一萬六千元,後被非法冤判八年,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張一彪,樂亭縣電力局職工,四十八歲,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被從單位綁架,據說其親屬被勒索了十萬元,才將其放回;

劉春蘭,近七十歲,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綁架,被冤判七年;

王愛民,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綁架,被冤判三年;

馮志茹、胡香花,家住新寨鎮,被新寨派出所綁架,後流離在外,有家不能回;

王淑蓮,五十多歲,姜各莊五家子人,二零一一年六月被綁架,被冤判兩年,在石家莊女子勞教所被迫害得很嚴重。兒媳剛生完孩子,作為婆婆照料不了;

魏宇輝,汀流河高中教師,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被綁架數日後回家,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從家中直接綁架到唐山開平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

趙桂英,汀流河,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綁架,後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

謝玉茹,城關鎮,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在集市上,她正好把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資料發到了王繼忠的手裏,王繼忠伙同幾個人將她綁架到了拘留所,並對其家進行洗劫;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