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御用美容師自殺 疑因被電視劇諷刺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專門為麥當娜等大牌明星駐顏的美容醫生布蘭蒂特4月5日自殺身亡,疑似受目前的一部熱播劇刺激。

布蘭蒂特(Fredric Brandt)4月5日在其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地區的豪宅內上吊身亡,得年65歲,警方4月6日確認他死於自殺。布蘭蒂特不僅是多位明星的御用美容師,他自己也熱衷於美容,長期注射各種藥品,曾被《紐約時報》形容為皮膚「令人不安的光滑」。

《邁阿密先鋒報》的專欄作家Lesley Abravanel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從Netflix劇《堅不可摧的吉米·施密特》(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上映並獲得熱烈反響後,布蘭蒂特很不開心,甚至很沮喪,因為劇中由Martin Short飾演的外科整形醫生,被認為是布蘭蒂特的化身。

《紐約郵報》曾發表專欄文章,比較Netflix劇中那個過度整形,蓄著淺黃色中長頭髮、愛喝酒、笑聲尖銳的醫生與布蘭蒂特之間的區別。

布蘭蒂特的辭世,讓很多明星難過,因為美國眾多明星都是布蘭蒂特的「病人」,接受他提供的整容、美容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