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疑捲入周永康洩密案 被曝是直接操作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一段時間以來,暫避美國的中國神秘富商郭文貴,因遭陸媒起底而公開挑戰大陸傳媒名人胡舒立,而成為輿論焦點人物。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先後曝出,郭文貴疑捲入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洩密案的消息,和郭出六位數高價欲辦理美國政治庇護的傳聞。

2015年4月3日,中共喉舌媒體報了周永康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一案已被公訴的消息。外界高度關注周永康究竟洩露了什麼機密?向誰洩的密?

近期,有海外中文媒體報稱,周永康向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洩漏了其姑父張成澤訪華時,與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之間的秘密談話內容,導致朝鮮張成澤被殺,朝鮮親華派官員全部被清洗。

據披露,張成澤於2012年8月訪華時曾與胡錦濤單獨談話一個多小時,張提出以金正男取代金正恩為朝鮮最高領袖的建議。當時,胡錦濤未立即就此提議表態,但他答應張成澤考慮有關建議。

2013年12月8日,張成澤突然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全會上被逮捕,並於3天后以叛國罪被判處死刑。同時,朝鮮方面迅速發起對「社會主義叛徒國家」的批判,朝鮮親華派迅速被清洗,朝鮮和中共的關係下降到中朝建交以來的最低點。

北京方面震驚之餘經過秘密調查,判定消息是周永康通過他在中共國安部的黨羽以非法手段祕密取得並洩露給朝鮮。

另外,據稱,周永康與曾慶紅黨羽中共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神秘商人郭文貴,還可能與西方情報機構進行交易,尋求保護。

日前,海外博聞社隨即發文表示,除了馬建疑似被捲入周永康洩密案外,一直以商人身份做掩護,替中共國安部、馬建在海外從事特別活動的郭文貴很可能是洩密的直接操作人。

據稱,當初馬建利用手中特權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層要人的淫亂視頻。作為馬建的鐵杆夥伴,郭文貴手上則掌握相當部分的這些視頻,「以至於有恃無恐,不時出來攪混水」。

幾乎與此同時,海外博訊網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目前人在美國的郭文貴日前曾致電法拉盛一「L姓」律師,諮詢辦理美國政治庇護的法律問題。

報導稱,郭文貴詳細詢問辦理美國政治庇護的有關細節,並向L姓律師郵件傳遞了他的一些個人材料和一張照片,但目前郭文貴還沒有向L姓律師提出政治庇護的申請。

另有法拉盛傳言稱,為尋求辦理美國政治庇護,郭文貴開出了六位數天價。

此前,郭文貴曾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聲稱,他此次來美後,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的有關部門一直在和他聯繫。他還稱自己手中確實掌握一些尚未對外公布的,對「某些人」來說有「致命傷害」的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