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曉:清明追思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在山林,木欣欣向榮;在河裡,水涓涓細流;在田地,苗日日茁壯。春天裡,處處新綠鵝黃,處處歡歌笑語,處處草長鶯飛。人們在漫長的冬天中期盼春天,更在人間最美的日子裡懷念逝去的故人。

清明是感傷的時節,清明是祭奠的時日,清明是追思的時光。我們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來到前輩的墳頭培土清掃,是感恩前輩的生養,告慰祖先今日的安好;我們在細雨綿綿的日子裡虔誠地給先賢焚香祭拜,是感念先賢的垂教萬世,惠澤子孫。飲水思源、慎終懷遠的民族才是有根基的民族,才會生生不息、綿綿不絕。

在今年的清明節裡,我更思念那些因為衛護佛法真理、慈悲講清真相而慘遭中共殺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是誰?他們都做了甚麼?他們是怎樣離開這個世界的?他們都是普通的公民,他們在中共的誹謗詆譭佛法中堅持說真話、澄清事實,善待他人、講真相,忍辱負重、救眾生,內心一如既往地堅守「真、善、忍」。佛法的威嚴與慈悲在他們的身體力行中,修煉者的堅定與不屈在他們的言談舉止中。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十五年血雨腥風中,他們中有的被中共活活打死,有的被灌食不明藥物後致死,有的被活體摘取器官後,被焚屍滅跡。

北京工商大學青年女教師趙昕二零零零年六月因為清晨到紫竹院公園煉功,被非法抓捕,並被關押在看守所,在關押期間被打成頸椎4、5、6節粉碎性骨折,從此全身癱瘓,左眼失明,在經歷了六個月病痛的折磨後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離開人世。河北寧晉縣法輪功學員李志勤先生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健康,勤勞善良,愛幫助別人、做生意從不佔便宜,他被寧晉國保暴力致死那年才五十一歲。四川都江堰市天馬鎮仙鶴村法輪功學員肖章和,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天馬鎮綜治辦謝兵夥同肖成偉等打手綁架到鎮政府洗腦班,第二天茶水被下毒藥,身上出現了血紅狀腫塊,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含冤去世。

懷念他們,祭奠他們,是因為在中共的政治高壓與殘忍殺戮中,他們沒有退縮,他們在淫威下昂首挺胸、澄清真相,不但勇於維護佛法的尊嚴,而且還在挽救謊言欺騙下的眾生,他們在鋪天蓋地的謊言中敢於揭示真相,在辱罵與暴打下能夠不怨不怒,在身處危難中還心繫眾生。他們就是中國的脊樑,更是仰不愧天、俯不愧地的坦蕩君子。

在今天, 我們懷念他們、回憶他們,不僅是要祭奠他們,更重要的是認識他們,理解他們,學習他們,反思自己、修正自己,鞭策自己。

在二零一四年又有九十多位法輪佛法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罪惡還在繼續,抑惡揚善就不能停止。他們雖然慘遭殺害,但是還有他們的親人、朋友以及正義律師在為他們申訴,為他們吶喊,替他們討回公道。

李志勤被寧晉國保暴力致死,家屬和代理律師從二零一二年逐級申訴,申訴過程步履維艱。先是趙縣拒不立案,後遭邢台中院駁回。申訴到河北高級法院後,當地國保又出動大批警察綁架申訴人——李志勤的兒子李光到河北省邢台市法制中心一個多月,強制他寫不上告的保證。而河北省高院又不開庭、不質證,駁回申訴。二零一四年三月,受理李志勤被暴力致死案件的兩位律師,再次向北京最高級法院遞交申訴狀。據北京最高法院網上公佈的信息,二零一四年八月,最高法院對河北寧晉縣李志勤被暴力致死申請國家賠償已經做出立案決定,雖然申請國家賠償又被駁回,但是抵制迫害、和平抗暴、維權申訴,即使荊棘密佈,也要勇往直前。

人間不是中共邪黨逞凶的樂園。不能在罪惡中沉默,沉默就是助紂為虐的幫凶。也許你很忙沒有時間去他們的墳頭燒一沓紙,也許你遠隔千里沒有機會去給他們獻一束花。那麼讓我們在杏花飄落的窄巷裡,在鱗次櫛比的大廈內,在青翠綠綠的山崗上,期待真相吧,珍惜他們傳播的真相吧。他們心繫眾生,為你而來,眾生明白真相就是他們的心願。

珍惜真相,就是對他們最好的祭奠。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