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牡蠣吃出50顆珍珠 女子喜獲意外之財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訊】近日,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婦女在餐館吃牡蠣時,意外的從牡蠣中找到了多達50顆珍珠,其中一顆價值3000美元。餐館經理表示,因牡蠣是這名婦女買的,所以珍珠也全歸她所有啦。

這名幸運的婦女名叫托妮‧艾利略(Toni Elliot),現年53歲。據她說,她2日去田納西州富蘭克林市一家船屋餐館(Puckett Boat House)吃午餐。在吃牡蠣時感到卡牙,意外發現原來是咬到珍珠了。

驚喜之餘,她叫來服務生。餐館經理也過來關切的詢問她是否有問題。托妮說,她剛從嘴裡掏出一粒珍珠。接下來,她又從嘴裡吐出更多珍珠。這一幕著實讓滿桌顧客都樂了。

拿起牡蠣細看,托妮發現還有數十顆珍珠。算了算,共找到多達50顆珍珠,其中一顆紫色珍珠價值3000美元。但其餘每顆小珍珠的價值還不清楚。

經理也對此感到驚訝。他說,這種情況從未遇到過,以往只是從牡蠣中發現一顆珍珠,而一下找到50顆珍珠還是首次。

餐館雇員把這些珍珠洗乾凈,然後放在杯子裡送給托妮。經理說:「這是托妮的牡蠣,因此珍珠也歸她所有,就像抽中樂透獎一樣。」突然獲得這筆意外之財,托妮真開心!

這家餐館的牡蠣產自路易斯安納州的墨西哥灣。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