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入ISIS 費城30歲女被捕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警方抓捕了一名現年30歲的女子,她正計劃飛往西班牙,之後途徑陸路前往敘利亞加入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

費城人》網站4月4日報導,居住在費城政府廉租房Richard Allen Homes社區的30歲女子托馬斯(Keonna Thomas,阿拉伯語名為Fatayat Al Khilafah),在她住所前插著3面小號的美國國旗,不過諷刺的是,她試圖加入反西方的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

4月3日下午,托馬斯在市中心的一家聯邦法院出庭,穿著一件從頭裹到腳的穆斯林長袍,只露著雙眼,讓人感覺與美國的大環境格格不入。

托馬斯被控試圖向ISIS提供物質幫助與物資來源,警方抓捕托馬斯的時候,查獲她已經訂購的2天之後飛往歐洲的機票。按照計劃,托馬斯3月29日飛往西班牙巴塞羅那,之後乘坐大巴車,橫穿歐洲進入土耳其,之後由接應她的ISIS成員,送她到敘利亞。

美國聯邦調查局早在2013年8月就發現了托馬斯的異常,當時她在推特上轉發支持恐怖組織的言論。之後當局一直在跟蹤取證,並最終在3月27日將其抓捕。

4月2日,剛有兩名美國女子,自稱ISIS成員,在紐約出庭受審。她倆涉嫌在曼哈頓發動恐怖襲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