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同性婚禮餐 美披薩店2天獲80萬募捐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家披薩店拒絕向同性婚禮提供披薩,遭到很多人的抵制,經濟受損,有熱心人為其網上募捐,2天就獲80萬美元捐款。

《今日美國》4月4日報導,在印州小城Walkerton,康諾(Crystal O’Connor)女士與合夥人經營著一家披薩店「Memories Pizza」,因康諾女士是基督徒,所以披薩店拒絕向耶穌不認可的同性婚禮提供披薩,但卻因此在臉書、推特、Yelp點評網站等社交媒體上遭到很多支持以及不反對同性戀者的批評。

特別是最近印第安納州通過了一項「信仰自由」的立法,規定業主不得因顧客的性取向而拒絕提供服務,披薩小店的日子更加難過,儘管康諾的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從未有顧客請小店製作婚禮披薩,而來就餐的顧客沒人會詢問他們的性取向,顧客也沒自報是否同性戀。

小店遭到同性戀權益團體的大力打擊,因此引來媒體的關注,從最初全國同步播放的Glenn Beck廣播電台,到之後的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等,康諾與合夥人突然成為家喻戶曉的捍衛自己信仰者。

接受保守派的Blaze電視台採訪時,康諾說,自從小店宣布不向同性婚禮提供披薩後,生意很蕭條,面臨關門的窘境,因此該電視台在募捐網站為小店募捐,並在2天之內獲得80萬美元的善款。

《今日美國》的報導說,「看來康納坐定百萬富翁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