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血腥恐襲案 5嫌犯落網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週五(4月3日)晚,肯尼亞內政部長在首都內羅畢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五名涉嫌參與加里薩恐怖襲擊的嫌犯已經落網,另有四人遭到擊斃。他誓言將導致148人死亡的襲擊案嫌犯一網打盡。

肯亞內政部長尼凱瑟里(Nkaissery)表示,稍後會公布被捕的嫌疑犯準確人數。

肯尼亞內政部長尼凱瑟里:「很肯定,我們擊斃了四名攜帶武器的嫌犯,如果還有其他策劃者,國家安全系統會找出他們,並通告全國進展情況。」

尼凱瑟里表示,所有恐怖攻擊案的肇事者都將被逮捕歸案。

週四發生在肯尼亞加里薩莫伊大學的恐怖襲擊,已造成148人喪生,近兩百人受傷。

有受害者家屬表示,經過多日的搜尋,仍不見親人下落。

失蹤者親屬:「我們正在找尋她,我們沒有在名單上看見她,至今我都不知她身在何處,但我們不會放棄希望。」

根據週六(4月4日)發表的一份聲明, 與蓋達組織有關聯的索馬里青年黨聲稱犯下此次襲擊事件,並威脅發動更多襲擊。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莫蓋里尼(Federica Mogherini)發表聲明譴責這起恐怖攻擊,除了向受害者表達慰問之意,也重申歐盟支持肯尼亞對抗恐怖主義威脅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