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化身閱讀大使 歡慶兒童節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這個週末十分熱鬧,即是許多西方國家的復活節,也是台灣的兒童節。為了慶祝兒童節,有台灣速食業者送出10萬本台灣創作童書,作為兒童節禮物送給國小以下的小朋友。而超人氣雙胞胎小明星,左左右右也化身閱讀大使,一起來看看。

藝人左左右右:「(你們喜不喜歡讀書跟閱讀呀)喜歡,我們已經讀了200本書了。」

平常在舞臺上唱唱跳跳的超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也很喜歡聽故事讀書。兒童節前夕,還化身「閱讀大使」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讀童書。

藝人左左右右:「讀書可以學到要怎麼去那個對付別人,然後不要說謊。(要怎麼過兒童節)我們要去露營,我們喜歡找朋友一起去玩,因為本來沒有很想去,但是有朋友來我就很想去。」

左左右右專注聆聽哥哥姐姐講故事,為了慶祝兒童節,速食業者推出全球獨創「兒童閱讀日」,在兒童節前夕送出10萬本童書。

速食業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這個活動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鼓勵小朋友可以多多閱讀,那親子也可以一起閱讀。」

一人一本,每個小朋友都看得好專心,除了4月3日送書外,接下來1個月,也將隨兒童餐附贈150萬本兒童讀物,希望讓小朋友能一本接一本看得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