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集諷刺喜劇“大褲衩”本週末(4月4日)在網絡開播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大紀元報導)經過一年的緊張拍攝和後製,由海外華人影視公司製作的大型系列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一季共16集)將於本週末首先在網絡推出,隨後將在新唐人電視台黃金時段播出。

該劇的成功推出創下了華語電視劇領域的許多第一:

——是第一部由海外獨立製片公司出品、不受中宣部審查的大型華語系列電視劇;

——是國內外第一部反映央視焦點新聞製作內幕的諷刺喜劇,視角獨特,新穎震撼;

——是首部揭示當下正在進行的高層內鬥、及“中央后宮”淫亂醜陋,時事性極強;

——是海外第一部在網絡、和華語電視台幾乎同步播出的系列電視劇,方便收看。

大褲衩》中的演員多為加國華人,新加坡影視歌三棲明星張玉華(Celest Chong)應邀出演劇中周永康的情人,為該劇增色不少。

據了解,除新唐人電視台外,已有海外其他華語電視台有意購買《大褲衩》播映版權——在國內受人詬病的“大褲衩”在國外受到熱捧,這恐怕也是中宣部所意想不到的。

《大褲衩》播出官方網址:(www.bigshorts.tv)(每週推出兩集)

新唐人播出時間:4月12日晚九點首播(每週日播出兩集),週二/週四重播

新唐人電視台的訂閱方式:Rogers 817 頻道(訂閱熱線1-800-787-7953); Bell Fibe TV

頻道(免費); 新唐人電視台服務熱線 1-877-666-83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