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的士司機 紐約市反恐警被調職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現在網絡上很火的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紐約市的警員無理辱罵一名出租車司機的視頻,整個過程被放到網上之後,引起了軒然大波。今天節目一開始,咱們就首先來關注一下。

這條在網絡上被瘋傳的視頻,發生在3月30號,紐約市反恐小組警員徹利(Patrick Cherry),在曼哈頓西12街與一輛Uber計程車並排,並沒有打開信號燈,Uber司機提醒他要打信號燈,但卻遭到徹利惡言相向。

但整個過程被後座乘客拍下,傳到互聯網上。

目前,影片在網上已累積270萬人點擊。

今天,關注事件的計程車組織在賓州車站前抗議。

紐約市計程車聯盟總監Bhairavi Desai:「我們還想讓人們了解,視頻的結束不代表事情的結束。對司機來說,他們要上法庭,面對罰單和警察的問題。」

有計程車司機表示,自己曾經被警員開出不合理的罰單。

司機Armughan Asar:「是的,這經常發生。如果你收到三張罰單,就會被禁止駕駛一年。因為他們說你不是安全的司機。」

週四,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William Bratton)在記者會上,向事件中的Uber司機和兩名乘客道歉,強調警員徹利的無禮行為不能接受。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在這種情況下,發怒是不可接受的。在任何情況下,警官無禮的語言都是不可接受的。」

布萊頓補充,警員徹利已經被調離,現在負責文件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