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找到啦!? 馬爾代夫島民報告線索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馬航MH370已經失蹤一年多,現在馬爾代夫一個漁島的島民報告,他們在去年3月8日看到低飛的飛機,並認為那就是MH370。

英國《快報》、《都市報》等4月3日晚紛紛報導,馬爾代夫達盧環礁(Dhaalu Atoll)的首都庫達虎瓦都(Kudahuvadhoo)的居民,紛紛認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蹤至今的MH370就在他們家鄉附近。

達盧環礁距離吉隆坡大約2000英里(3218.69公里)。《快報》引述居民表示,2014年3月8日,當地時間早上6時30分(馬來西亞時間上午9時30分),他們看到了一架巨大的飛機低低的划過天空,飛機的發動機聲音非常大,所以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這架機身噴有紅藍色的大傢伙。

小島居民Abdu Rasheed Ibrahim說:「那是一架我在這座島上見過的最大的飛機。」「我見過失蹤飛機的照片,我相信我看到的就是它。當時,它已經宣布失蹤。我強烈感覺搜尋人員應該到這裏來尋找。」「我看到這架巨大的飛機,窗戶下面是紅色和藍色的線條,之後我聽到了巨大的噪音。」

居民Zuhuriyaa Ali是在自家院子看到那架飛機的。她說:「當我想到上面有人,就覺得很奇怪。我總想著它。我認為它跟馬來西亞飛機有關係。」

16歲的居民Humaam Dhonmamk說:「我看到它的一邊有藍色和紅色。當它飛越的時候,我聽到巨大的噪音。我跟警察也這樣報告了。」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帶著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調查人員分析認為,飛機在耗盡燃油後墜毀在印度洋中。

目前,澳大利亞領導的搜尋小組的搜索目標仍在西澳珀斯外的印度洋上。搜尋了13個月,澳洲方面消息表示,僅澳洲方面,在最近7個月的水下搜尋開支就已經高達1.5億英鎊(2.24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