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衣女人》 還原歷史真相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一幅世界名畫背後,藏著不為人知的故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倫新片《金衣女人》將於本週上映,看她如何還原歷史真相,奪回名畫。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搜刮,猶太裔奧特曼家族遭迫害,只有小女兒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戰後,政府雖歸還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姑姑所畫的肖像,卻成了國家藝術品被留在奧地利美術館。

奧斯卡影后 Helen Mirren:「故事是一個關於西歐歷史的正義審判,我像是個二戰的孩子,戰後出生,但我在英國長大,仍受到創傷的影響。」

海倫•米倫飾演的瑪麗亞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

《金衣女人》導演Simon Curtis:「我認為在20世紀這是個非凡的故事,瑪麗亞.奧特曼經歷這段不凡的旅程,在加州從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倫再展動人演技,為護名畫不惜飛越大西洋惜與政府對簿公堂,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金鋼狼》男星瑞安.雷諾茲飾演律師,凱蒂.霍爾姆斯飾演他的妻子。

好萊塢女星 Katie Holmes:「我認為帕姆非常支持她的先生,並真了解這段旅程對他先生的重要性。」

真實主人翁於2011年過世,也親手拿回屬於家族的名畫,她的勇氣和毅力讓人佩服,而真相也永不會被人遺忘。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