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萬寧鎮政府門前汽車爆炸 1司機身亡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4月2日,海南萬寧市萬城鎮政府門口發生汽車爆炸。據報導,爆炸的是一輛小汽車,司機經搶救無效死亡。對於事故的原因,死者家屬稱,疑與當地一起拆遷事件有關。當地警方稱,事件仍在調查當中。

4月3日,網傳照片顯示,爆炸的是一輛黑色雪佛蘭轎車,停在當局大院門口,車身及後備箱嚴重變形,四個車門全部裂開。

目擊者稱,車輛是在駛離時發生爆炸,隨後有120到場將傷者接走。

萬寧市當局通報:4月2日16時06分,一輛黑色轎車在萬城鎮萬昌路行駛中發生爆炸,車裡僅司機1人,被120送往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爆炸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萬寧市警方稱,死者殷某,男,57歲,萬城鎮本地人。

3日下午,死者家屬向南都記者透露,當天死者接到鎮政府紀委的電話前去辦事,但不想辦完事,離開時車子發生爆炸。萬城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不方便回應此事。

死者家屬對此事感到意外,稱疑與當地一起拆遷事件有關。萬寧市公安局未回應此說法,稱事件仍在調查。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