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另眼看區伯 搬出中共嫖娼始祖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廣州「區伯」被拘留5天出來後,否定自己嫖娼,並決定對當事警方提起行政復議。有趣的是,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管的媒體,對此事報導中「引經據典」搬出另類話題,似乎在為「區伯」申辯。

《新京報》網4月3日報導稱,以監督公車私用聞名的廣州「區伯」,因涉嫌嫖娼於3月26日被處行政拘留5日,4月2日1點半,區少坤獲釋,在中共廣州警方的陪同下返回廣州。

在接受採訪中,區少坤除了哭訴「委屈,冤枉」外,還表示他想明白一個道理:不是只有百分百完美的人才能去監督政府,會繼續監督公車私用

有趣的是,《新京報》舉了好多中外歷史上嫖妓事例,變相安慰「區伯」,其中還包括前中共中央局書記陳獨秀。中共的「祖師爺」馬克思、列寧都被提起過。

《新京報》還詳細敘述,陳獨秀在民國年間,逛妓館相當開放。陳喜歡去北京八大胡同,曾經因為和妓女發生爭鬥,被記者在各大媒體上狠狠炒作了一番,披露其醜聞。

外界發現,此類消化在網路大V薛蠻子案件中也出現過。

早在薛蠻子被中共官媒大批特批之際,曾有一篇《和薛蠻子有同樣嗜好的大人物》的博文對陳獨秀也曾提起過,說中共最早的總書記陳獨秀,曾因經常出入當時的紅燈區八大胡同,而被逐出北大教師隊伍。

另外,文中還舉例,中共老祖宗馬克思和女傭海倫.德穆特曾偷情生子,因姦情敗露之後曾與原配夫人燕妮發生可怕的爭吵,為了掩人耳目,最後求助於鐵哥們恩格斯,由恩格斯認下私生子,取名為亨利.弗里德里希.德穆特。

中共的另一位鼻祖「導師」列寧,因染神經梅毒導致中風,54歲就一命嗚呼。文章作者譏諷道,不要告訴這種病可能是流放西伯利亞被空氣傳染的,也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過度操勞投身於事業可能染上此類臟病,大家都不是傻子。

外界認為,這篇報導中,舉例多用中共始祖的嫖娼醜聞,似乎在為「區伯」申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