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大變身 三星推出智能菜刀?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愚人節,是大開玩笑的時刻。各家廠商紛紛推出惡搞又新奇的玩意兒,三星的智能菜刀Galaxy BLADE edge便是其中之一。三星稱,這款菜刀不僅具有智能手機Galaxy S6的功能,還能在廚房當菜刀用。

愚人節三星煞有介事地「推出」一款智能菜刀,名曰Galaxy BLADE edge,並稱它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陶瓷鑽石設計,具有強大通訊功能與4D超曲面記憶體,能防水防塵,甚至還搭載傳感器,使剁茸、削片與切丁速度比傳統的菜刀快5成。

三星稱,這款智能菜刀還能搭配自家的手寫筆,可以作為肉類無線溫度計和烘烤工具。

當然,這證明只是個愚人節玩笑,三星根本沒有推出這種智能菜刀,因此消費者是無法買到的。

此外,愚人節其他的離奇玩意兒也層出不窮,如谷歌地圖推出的「小精靈地圖」,LINE的「飄落櫻花背景」,日本大眾汽車稱推出全日本限量26台的行動浴缸車,德國奧迪汽車宣佈將在A8 5.5車型搭載「煮飯器」,冰淇淋LOTTE推出號稱可在0.1秒內冷卻身體的「浴爽」等等。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