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首家可賣酒超市素里開張

從今天(星期三)開始,你可以在(卑詩省)超市內買到品了。這是卑詩省府酒精法規變革後的第一家可賣酒超市。一起和記者嘉蔓去看看。

從今天開始您就可以在這家素里的超市,一邊買食品一邊挑上一瓶您喜歡的紅帶回家。
卑詩司法廳長 蘇安彤:“這是卑詩省第一家可出售紅酒的超市。”

這裡有500多種卑詩當地紅酒,超市總裁表示,為這個酒品專櫃共新聘用12名員工,有廚師向顧客推薦酒品和食物的搭配。

Save on Food超市總裁 Darrell Jones: “有我們新的主廚在,如果想準備一頓復活節晚餐,用什麼酒搭配火腿和火雞,主廚會幫助你做出更好的選擇。”

當然為了防止未成年人購買酒品,所有的紅酒都放置在指定的專櫃上。在購買時也需要向收銀員出示證件。

卑詩司法廳長 蘇安彤:“所有的酒類購買時,都要由註冊的員工進行,並且他們需要拿到指定證書,19歲以上。”

售酒專櫃開張沒多久就迎來了第一批顧客。

新鮮商品公司副總裁 Mike Olson :“太棒了,很喜歡這家店大部分產品。”

顧客 Frank Intihar:“非常方便。”

顧客Olive Anderson : “我們買了奧垦那根瀑布區產的See Ya Later,和這瓶髒衣服,這瓶主要是瓶子漂亮。”Anderson夫婦表示新的售酒方式會節省時間。

顧客Olive Anderson :“我們一般在售酒專賣店買,有時去邊境免稅店買,現在就不用了。”
而這家酒品專櫃是超市直接取得經營權只售賣餐酒,如果申請“店中店”的經營模式則可以售賣所有酒品。

自四月一日開始,新的酒精法也給卑詩酒品專店帶來改變。酒品專賣店允許在週日和假日開門,營業時間有所延長,店內也可以買到冰鎮酒品。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